返回

我院领导老师深入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

3月30日上午,我校在西校区第三体育场举办“就选山东职通央企”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,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、党委副书记姜素锦、各系部主任、党支部书记、毕业生辅导员共同前往现场与来校招聘的企业见面洽谈,共同为2024届毕业生寻找优质就业资源,谋求更好就业机会。

 图片

招聘会现场,学院领导与地方人社部门、优质企业等就学生求职关心的问题,如岗位要求、薪资待遇、晋升渠道等进行沟通,并与重点企业就产学研融合、学生就业、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学院老师分头行动,到各个展位收集招聘信息,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相关情况,为学生寻找优质就业资源,积极向各企业推荐我院2024届毕业生。辅导员老师带领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,进行面试咨询,结合现场招聘情况为学生讲明就业形势,引导学生摆正心态、抢抓机遇。

一直以来,学院秉持“全时段推进、全方位协调、全过程监控、全覆盖服务”的工作理念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,深入实施就业工作“十大举措”,落实“一把手工程”,形成书记、院长带头,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,全员关心就业、参与就业、支持就业的工作格局,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、更高质量就业。

撰稿:段升财

编辑:周鑫雨